林澗生。

好久不見。

长长长。step2。

只是三年而已。
以后还会有很多个三年,在我死之前。

然后现在,你在删了我37天以后又给我打电话,却绝口不提这件事。
你想干什么。

电话的最后我买了点吃的往家里走,跟你说电梯里没信号还是挂了吧,你顿了顿问我,回家了可以弹琴给我听吗。
我说好啊,给你弹长长长。
你估计没懂,但还是笑了一声说一会儿打给你。
我挂了电话到现在也没听见它响。
你看你还是这样,说好了一会儿打给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过这次没关系。
反正我要给你弹的是长长长。
Taylor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说到Taylor,你肯定不知道我前天在听Every has changed的时候还在想等张泽霖那个傻逼毕业了会不会自己租个房子养只猫再养只狗。
就你一个人养,没有我。
i just want to know you better now.
你肯定不会过得更好。
以后还能再遇到一个每天主动找你,包容你的坏脾气,生吞所有的醋,不因为你玩游戏跟你吵架,忍受你时不时的消失,无条件相信你会回来的人吗。
我他妈就不信你运气会这么好。

每次甩完我你都会回来找我,但是以前每次都会很难过。就好像原本是一满杯的温水被你打翻了一次又一次,到现在终于只剩杯底了。
还是舍不得吗,我以为你有我没我都一样。
至少我现在,是这样了。

我不是你的小粉丝跟屁虫,拥有永不枯竭的力量来追赶你,只要你偶尔回头看我一眼。也不是你的宠物狗,召之即来呼之即去,在你需要的时候抱紧你舔舔你的脸,不需要的时候就蹲在那里等你回来。
我以前以为是恋人。
现在不这么觉得了。
我只是觉得,自己付出的已经够多了,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至少对得起这三年。
你也这样说,很愧疚的说,觉得比起我来你好像一直都没怎么付出,在努力的只有我一个人。
以前觉得那就够了,现在想想果然还是不公平。
可是谁让我要输。
一开始就输。

你不可能只跟我谈这一场恋爱,我也是。你只是现在忙,除了游戏没时间去认识新的人,再去喜欢和交往。你觉得跟我在一起很舒服所以你回来找我,一次又一次。可是你能不能想想,我会不会一直站在那里,心甘情愿的让你一次次把我丢下再等你捡回来。

再渴望安稳我也不会这么傻。

以前给你写过很多东西,但是丢三落四的大部分都找不到了。现在回想起来也不由唏嘘。
本来是再也不想提起你,但是今晚的电话让我想起来很多,觉得自己三年的恋爱就这样无疾而终也怪可惜。
那就记下来好了,趁现在还能想起来。

张泽霖,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但都不会是我。
她们可能会跟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的三年,但都不会是我。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评论

热度(3)